1. 往期访谈

  • 《阳光问廉》“坝坝会”走进东区

    2020年12月30日

    蒲熊泉、钱源、杨勇、黄军、白诚云

    本期节目走出演播室,来到了东区东华街道新源路社区。通过与群众面对面、心贴心、零距离交流,切实推动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和实际问题落实、落细,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,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,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。

  • 聚焦森林草原防灭火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

    2020年12月17日

    庄仕龙、王光伟、庞靖杰、江波

    本期节目对森林草原防灭火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进行了关注。针对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突出问题等进行了曝光,与现场嘉宾一道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,共同探讨整改方案。

  • 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

    2020年10月23日

    冉杰、陈曦、蒋陈、柳瑛

    本期节目以“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”为主题,聚焦我市人防工程监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,推动人防系统进一步转变政风行风,切实提高履职效能,更好服务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。

  • 民生热点面对面 阳光问廉坝坝会

    2020年7月12日

    盐边县相关部门、国胜乡、大石房社区的领导

    本期节目走出演播室,来到了盐边县国胜乡大石房社区,群众围绕精准扶贫、环境保护、乡村振兴、干部作风等方面的问题,分别向盐边县相关部门、国胜乡、大石房社区的领导提问。

  •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跳转到 GO